✿Tournesol ᵕ̈-

新的开始,你好我是Tournesol

[雷卡]占课

*体育老师雷X数学老师卡

*一篇随意的小短文

*已交往,私设ooc致歉

*能接受的往下看↓

#

在美好的一个下午时,又快到了一周一次的体育课,学生们个个欢呼雀跃,准备迎接美好的体育课的到来。

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们亲爱的体育老师又不能给他们上课了,取而待之的是数学课。

办会室内一一一

“不行!我都多久没给他们上课了?!再这样下去他们下学期的体育考试得废!”雷狮愤怒的拍桌子起身说道,这“啪”的一声可把其他的老师给吓了一跳,都纷纷看过来吃瓜看戏。

“大哥,他们的数学成绩本来就很不好,现在期中考试又快到了,再不好好学他们就真的考不好了。”卡米尔在雷狮对面微皱着眉无奈的说,话里话外透露着“这节课我上定了的意思”。

“哼,他们数学不好关我的体育什么事?!”雷狮不服气的继续说道。

“他们的体育本来就已经垫底了,现在根本就没有退步的余地了,”卡米尔回怼道,“但他们的数学现在才倒三,还有办法进步的!”

“反正我不让,而且正是因为他们的体育已经垫底了,所以才要再多练练啊!”

“那他们的数学呢?数学可比体育要重要的多,而且你也只是让他们跑圈,还不如让他们多做几道题!”

……

就这样他们吵起来了,但其他老师已经习以为常了,就只简单的劝说了几句,后来就各自去忙各自的事情了。

大约又吵了几分钟,两个人都不愿这样放弃自己的课程。卡米尔经过冥思苦想,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办法。

“这样吧大哥,你提一个允许我占课的要求然后我再去上课行吗?”卡米尔看着雷狮问道,雷狮虽心感到疑惑,但还是诚恳的点了点头。

“那我的要求你不能拒绝哈,这点能做到吧?”雷狮挑挑眉对卡米尔说道,卡米尔自认为雷狮不会说什么过分的要求,点点头答应他了。

哼,上钩了。

“那…”雷狮思考了一下,紧接着凑近卡米尔说道“你回家陪我做,我就把课让给你怎么样?”

卡米尔本能的想拒绝,雷狮好像料到了一样,接着说“不能拒绝。”

……

卡米尔头一次感觉到自己被自己坑了,但没办法,自己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只好硬着头皮答应雷狮。

上课铃响起,同学们在教室里讨论着待会儿体育课的内容,教室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学生们满心欢喜的准备迎接体育老师,却看见走进来的是数学老师。

“啊——”

学生们发出一阵哀嚎,痛恨体育老师的无能,导致体育课又被数学课占了。

“别这么伤心啊,我也是好心为你们补课的,如果我们讲得快,我就允许你们下去玩一会儿 ”看着痛苦的学生们,卡米尔微笑着说道。

“ 欧——”

就这样一节短暂的数学课,就这样过去了,后来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神秘人士安迷修说,后三天的数学课都是由体育老师给他们上的。


——END——


评论(29)

热度(96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