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sol ᵕ̈-

新的开始,你好我是Tournesol

雷狮海盗团之深夜小游戏

*主要CP是雷卡,目前无其他CP

*私设!可能会有人超ooc!

*注意避雷!


————

在某一个安静而平和的深夜,本躺在沙发上和佩利一起打游戏的雷狮突然兴致大发决定玩一玩前几天晚上熬夜刷到的游戏——真心话与大冒险的混合版简称为真冒险。

“老大,您是认真的吗?”帕洛斯听完游戏规则后看这面前这位翻找东西的不靠谱老大十分认真的问。

“帕洛斯,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雷狮仍在翻找东西,但从回答的语气可以听出来,他心情可能有一丢丢的不太好+不耐烦。

这时帕洛斯感受到一股寒冷+不善的目光,啊当然,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卡米尔那个死兄控。“怎么会呢雷狮老大,我对您百分之百没意见。”

“希望如此吧帕洛斯。”卡米尔压了压帽檐,盯着帕洛斯回答。这时沉默已久的佩利突然坐了起来,很明显他嫌雷狮太慢了,“快点开始吧老大。”

“别急……好了。”没有错,我们亲爱的雷狮终于找到了一把扑克牌。

发完牌后四人都沉默着盯着自己的牌,打破这片安宁的是佩利“帕洛斯你抽到的牌加起来是多少啊?”接着凑过去看了看。

“你呢傻狗,你是多少啊?”帕洛斯把自己的牌一翻,反将一记回问佩利,而可爱又单纯的修勾的确如实回答了。

“我抽到的是7.J.K,加起来应该是……”说看还挠挠头算了起来,“哦!是31。”

“不错嘛∽我是5.6.10,总和21,你们呢雷狮老大?”说罢还幸灾乐祸的朝那边看去,哦∽看着雷狮这俊黑的脸感觉不说也知道是谁了。

“我是3.4.Q,一共19。”卡米尔压了压帽檐说,帕洛斯想如果卡米尔不戴帽子的话,那脸色也一定不太好。

“我2.8.9,19。”雷狮把牌扔在了桌子上,黑着脸靠着后面的沙发。

“哎?老大和卡米尔平局了唉。”佩利看着桌子上的牌,有些震惊。“是啊,该怎么办呢∽”帕洛斯一脸我就喜欢看你们兄弟这副表情的样子。

“石头剪刀布吧卡米尔。”

很好,恭喜雷狮受到创世神的毕护,他成功的输了。

这边帕洛斯的嘴角已经要压不住了,如果可以的话他很想说一句‘哎呦喂雷狮你也有今天’,但现实不可以。

“说吧佩利,什么惩罚?”雷狮仿佛已经认栽了,脸也没那么黑了毕竟是输给了自己弟弟不愿生气

帕洛斯一开始感觉已佩利的智商说不出什么来,可当他一开口帕洛斯便觉得这狗子没白养。

“老大你是不是处男?”

帕洛斯悄悄瞄了卡米尔一眼,发现他神色非常不好,堪比刚才的雷狮。哦∽这俩人有故事∽

哦∽雷狮该怎么回答呢?指定是如实回答了“……是,赶紧下一轮。”

因为我懒得写所以省略一点。

佩:3.8.10——21

帕:2.4.6——12

雷:9.J.K——33

卡:5.7.Q——24

“……”没错,刚才帕洛斯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无语,很好,创世神你非要这么玩是吧?!

没错,卡米尔与佩利一个平静一个兴奋,还有个雷狮挑衅不已。

帕洛斯:这个家我是一点也不想再待会,我迟早会叛变的。

“雷狮老大,我的惩罚是什么呢?”帕洛斯皮笑肉不笑的问,“我想想啊……”雷狮已经想过无数个惩罚了,但还是想制造些神秘感。

“老大你快说啊我都等不急了!”佩利在一旁急忙说,单纯的狗子还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让帕洛斯多么生气。

帕洛斯:佩利我谢谢你啊。

“好,我想听听你对我和卡米尔的评价。”雷狮挑挑眉笑着说。对他人来说的大问题对帕洛斯来说是一个特大的问题。

现在的帕洛斯正在大脑中疯狂编慌话,他感觉说的不好雷狮应该没什么大事,而卡米尔一定会要了他的命。

“你应该知道怎么回答的帕洛斯。”卡米尔不动声色的盯着帕洛斯,还默默的给他添加压力。

帕洛斯:卡米尔你真是个好人啊。

“我的老大是一位待人温柔善良,脾气温和,从不压诈小弟,聪明的人;卡米尔是一位……”帕洛斯还没说完就被雷狮打断了“够了,我不想继续听你恶心我了。”

唉,帕洛斯松了口气,说实话他被自己给笑道了。

“我感觉帕洛斯说的没一个是真的啊。”哦,亲爱的狗子,你实在是太单纯了,这你就别多管了行吗?帕洛斯忍不住的在心里吐槽。

……

在不知道玩了多少局后,卡米尔愣是一局也没输过,帕洛斯都感觉这家伙开挂了。

“卡米尔,你终于输了!”佩利十分幸灾乐祸的笑着,卡米尔则很平静,再一次盯着帕洛斯“说吧。”

“让我好好想想啊——”帕洛斯也是想到了好多惩罚,但他非要卖个关子。

“帕洛斯你怎么和雷狮老大一样要想这么久啊?”佩利不理解,毕竟他直接就问出来了。“佩利,安静点。”一旁生无可恋的雷狮有些烦躁的说,佩利也很听话的闭嘴了。

“卡米尔你就换上女仆装然后坐到雷狮老大腿上撒娇跟他说亲我一下好不好嘛哥哥。”

帕洛斯说完后其他三人都纷纷盯着他,一个太单纯没听懂,一个死气沉沉的,还有一个默默为他点赞的。

“所以你……有那衣服?”卡米尔本着愿赌服输,还是问了一遍帕洛斯,而帕洛斯则一脸欠揍的笑着“当然……没有。”

“……没有的话那这个惩罚怎么办?”卡米尔低头思考着办法,而帕洛斯则把头默默的转向了雷狮,当时的雷狮正低头思考着,感受到了帕洛斯的目光,抬头对上了他的眼神。

接下来是雷狮与帕洛斯的眼神交流

“老大你没有吗?”

“我怎么可能有那东西?我变态呀?”

“是吗?可是我记得老大之前是不是……”

“打住!你进我房间了?”

“是老大你让我进去拿东西的。”

“……去拿吧,说是你的就行。”

“可是我已经说过我没有了呀。”

“就说是突然又找到的。”

“可是……”

“我懂,转过去了。”

“好的!我这就去老大。”

——————

“我突然想到我的衣柜里好像有一件吧……我去找找哈。”说完后帕洛斯就急忙跑上了2楼雷狮的房间。

“哎?帕洛斯这家伙不是说没有的吗?”佩利疑惑不解的问,“咳咳,可能是这家伙突然想到自己有了吧。”某雷心虚的回答。

什么情况?难道说……卡米尔好像想到了什么,摸着下巴低头思考着。正巧这时帕洛斯回来了。

“给卡米尔,去换衣服吧。”帕洛斯笑得一脸灿烂的把衣服放到卡米尔手里,然后又默默的坐回了他的位置。谁知道他打的又是什么主意呢?反正卡米尔知道不可能是好事。

愿赌服输的卡米尔,拿起手中的衣服走到了旁边的卫生间换衣服。大概过了15分钟左右,卫生间门打开了一条缝,卡米尔有些喘息的声音传出来“帕洛斯,过来帮我一下。”

帕洛斯明显的一愣,然后笑着转头看向了雷狮,获得雷狮的许可后,帕洛斯才进去帮卡米尔。

大致过了5分钟左右,卫生间的门打开了,帕洛斯憋着笑从里面走了出来,紧随其后的是穿上了女仆装的卡米尔。

狗子表示卡米尔穿上很好看;雷狮则老脸一红,毕竟他从没见过这样子的卡米尔。

裙子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就是刚刚到大腿中央;上面也不算多暴露,也就露个肩膀,露个锁骨,胸前还是被蕾丝边遮的严严实实的,腰后面还打了一个蝴蝶结。

不知为何,雷狮总感觉卡米尔每走一步裙子就会被掀起一个角。雷狮没注意自己竞一直盯着人家看,直到面红耳赤的卡米尔坐到了他的腿上。

帕洛斯看到这嘴角已经要压不住了,可奈何他不敢笑出声,佩利还是一脸懵的看着二人。卡米尔根本不想说话,他尽量压低声音靠近雷狮超小声的说了句。

唉,别说帕洛斯佩利了,连离卡米尔最近的雷狮都仿佛没有听到他说话。“卡米尔……你刚才说什么来着?”“……”无奈之下,卡米尔只得再重新说一句,很好,雷狮还是没有听清。

“……”卡米尔深吸一口气,咬咬牙说出了那句令他十分羞耻的话“亲我一下好不好嘛哥哥∽”说完就把头埋进了雷狮未拉上的的衣领中。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就是平时的音量,海盗团的另外三人刚刚好听到,雷狮连鼻血都差点要留出来。

佩利:wc刚才那是卡米尔说的?!

雷狮:我去我弟弟怎么这么可爱?!

帕洛斯:太棒了,我有新的写小说素材了

卡米尔:……好丢人

后来雷狮直接把在他怀里的卡米尔打横抱起,向他们的卧室走去。

佩利:老大不玩了吗?

帕洛斯:傻狗别多管闲事


——END——


评论(14)

热度(2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